九两是个小猪猪.

求求你们收敛一点!!

(短)
突然灵感来了写一写嘎嘎嘎


1
大家好,我是黄明昊。 

我对蔡徐坤朱正廷这对小情侣有点头疼。

事情是这样的。 

自从我们NPC出道之后,蔡徐坤和朱正廷这对小情侣就越来越嚣张了。

朱正廷竟然“我上过他的床”这种话都能说出来,zdjj沸腾了。 

可是我这个懵懂无知的青涩未成年xxj觉得他是不是坠入爱河脑子不小心进水了(dbq这句话有点长可是不能省略不然就不能表现出我黄明昊的无奈惊恐青涩可爱以及一系列复杂的情感) 

他们能不能收敛一点啊!!

2
相信大家都看这星期六的快本了吧,

看到蔡徐坤朱正廷了吗? 

是不是都很帅? 

那我呢? 

咳咳这不是重点,重点是看到他们眉来眼去眉飞色舞手舞足蹈#%¥+…的小动作了吗??! 

没有吗?(你瞎了啊?咳dbq) 

那么今天就让我善良大方可爱迷人又有腹肌(划重点)的黄明昊带你开开眼界吧!


就玩“爱的抱抱”的时候吧,

老大你告诉我,放eiei的时候你是不是偷看朱正廷了!!是不是!! 

你们俩跳舞动作都一样!! 

还有你那个上了热搜的凌波微步, 

是不是看朱正廷看傻了走路都不会走了!!  

不要解释,我都懂。 


还有朱正廷,你这个小局局能不能收一收自己的眼神, 

你以为我火眼金睛黄明昊看不出你抱到老大的时候那种甜到齁死掉的眼神吗!! 

何老师说的对, 

你不会数数!! 

抱到了范丞丞那个胖子和小鬼这个瘦子你还想要抱老大吗!! 

而且只拉老大不拉农农真的好吗?? 

我都感受到农农当时的可怜弱小又无助了!!

(农农:哥哥我不是你的小可爱了吗?) 


子异抱的时候, 

你们俩的动作咋又一样? 

刚刚你学我, 

现在我学你吗? 

果然大人的世界我不懂。 

我还是做好可爱的xxj弟弟吧! 


最后抢麦的时候, 

老大你把话筒给长靖是为了陪你的小媳妇儿朱正廷吧!! 

长靖唱歌的时候你们俩又眉目传情了吧, 

不要问我咋看到的 

都说了我是火眼金睛。 

还有还有我和小鬼的伴舞是不是很精彩!!  

我跳舞也很swag吧!! 

你们一定都爱上我了吧!!


如果你们俩或者哪个zdjj看到这篇文章 

请我吃饭!!! 

谢谢。

END


评论

热度(32)